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紅磨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文生和梵谷》作者史穆嘉的最新力作! 作者用虛實參照、幽默諷刺的漫畫分鏡手法,重現19世紀紅磨坊全盛光輝時期的景象! 讀者跟隨著故事主人翁羅德列克的腳步,走進蒙馬特的街道,與當時(十九世紀)的畫家相遇,梵谷、竇加、高更、羅丹、雷諾瓦、莫內、秀拉等等,都出現在故事中。當然,紅磨坊的歌舞女郎和一些知名的模特兒,也是不可或缺的題材。 本書繪者虛實參照,鉅細靡遺、幽默逗趣的重現了紅磨坊全盛光輝時期的景象,羅德列克畫作中紅磨坊的人物不時出現在畫面中,成為趣點之一。書末還有附錄人物介紹,讀者會發現書中出現的角色,全是歷史上有名的人物,並提供生平供讀者與前面的故事對照。

作者資料

史穆嘉(Gradimir Smudja)

史穆嘉生於1956年南斯拉夫,現住義大利盧卡。他身兼插畫家、漫畫家、諷刺畫家等多重身分。 在《文生與梵谷》裡,他靈巧地從一種風格轉變到另一種風格,狡黠地玩弄繪畫上的技法,用漫畫向梵谷致上最高的禮讚。 《紅磨坊》是「繆思的妓院」系列繪本中的第一本,敘述風格詼諧、畫風活潑,當中還有許多有關文化的趣味知識,史穆嘉就在一格一格漫畫分鏡中,盡情揮灑他的創意,以及對藝術的熱忱。

基本資料

作者:史穆嘉(Gradimir Smudja) 譯者:殷麗君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06-01-18 ISBN:9789577458728 城邦書號:GM6086C 規格:精裝 / 全彩 / 48頁 / 23.2cm×31.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