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 政治家
指揮官拿破崙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近代軍事史上,拿破崙無疑地是一顆最耀眼的明星。他在戰略戰術上的巧妙運用,已達軍事指揮藝術的極境。大革命後的法蘭西,在拿破崙的塑造下,成為當時歐陸的霸主。本書詳述拿破崙的掘起與歷次戰役、用兵藝術,讓讀者一窺拿破崙最神祕的天才所在。

作者資料

馬歇康華爾將軍(James Marshall-Cornwall)

  二戰期間曾在蒙哥馬利麾下,官至上將。曾擔任英國皇家地理學會會長達四年之久。著有《指揮官海格》(Haig as Military Commander)、《指揮官格蘭特》(Grant as Military Commander)、《指揮官福煦》(Foch as Military Commander)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馬歇康華爾將軍(James Marshall-Cornwall)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2000-10-30 ISBN:9789574691852 城邦書號:RM1104 規格:35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