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作業系統
Mac熱鍵完全指南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God!檔案開這麼多,到底要找的視窗在哪裡?Wow!這邊還沒回完信,那邊又來N了!唉~是不是所有的電腦操作,都要這樣一會兒用滑鼠滑上滑下,一會兒用鍵盤敲來敲去?你也曾經有過這些問題嗎?其實只要善用快速操作密技跟熱鍵,很多繁複的動作都能直接省略! 想知道Mac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快鍵技巧嗎?《Mac熱鍵完全指南》絕對就是你要的!一目瞭然的目錄索引,讓你能迅速找到需要的技巧;清楚而詳盡的Step by Step,絕不輸厚重複雜的電腦書。我們集合眾多的操作快技跟熱鍵,依照使用情境跟需求一一分類,閱讀起來毫不費力,你可以隨身攜帶、隨時查閱每一個想知道的快用絕技,立即加速電腦上的各項工作,輕輕鬆鬆馬上搞定! 現在馬上翻開這本《Mac熱鍵完全指南》,上百個超好用蘋果快速鍵一次滿載!

作者資料

姚蜀芸

基本資料

作者:姚蜀芸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NET 出版日期:2006-03-24 ISBN:9789867075093 城邦書號:2AB211 規格:膠裝 / 單色 / 128頁 / 10.5cm×14.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