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作業系統
i蘋果—Mac OS X新手玩熟攻略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買了第一顆蘋果之後,還必須知道如何聰明利用它來精彩你的生活。不管是美洲豹還是黑色猛虎,Mac OS X的設計兼具外在與內涵,流暢的運作速度,漂亮直覺的操作方法,再藉助本書的幫助,讓你馬上學會Mac操作,輕鬆連進網路收信、逛網、抓檔案、與好友即時傳訊息,想放鬆還能用它聽音樂、看影片、玩數位相片、燒錄多媒體,一起度過悠悠哉哉的空閒時段,多功能整合的Mac同時還是你的數位助理,盡責打點工作所需的通訊錄、行事曆、打報告、會計算表、動畫簡報,也通通難不倒它! 與Windows的相容問題?別害怕當個獨具慧眼的Mac User,我們還要告訴你各式跨平台的相容技巧,不管你是要交換檔案、共同編輯,還是想用區網連結到Windows共享,這裡都有完美的解決方案,就算心血來潮想重灌系統,我們也有完整的STEP BY STEP教學,帶著你輕鬆完成系統維護、硬碟分割、當機急救…等進階工作喔! 從今天起學會Mac OS X,讓潔白的Apple加上Mac等於樂趣無極限!

作者資料

姚蜀芸

基本資料

作者:姚蜀芸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Inside 出版日期:2005-12-30 ISBN:9789867329875 城邦書號:2AC522 規格:膠裝 / 全彩 / 332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