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自我提升
看外文書變成億萬富翁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看外文書變成億萬富翁

  • 作者:三浦 哲
  • 出版社:臉譜
  • 出版日期:2006-03-08
  •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你知道看原文書有哪些好處?為什麼許多企業經營者或專業經理人都直接閱讀原文商業書? 美國的經營知識遠走在我們之前,也超前日本5年以上,所以能夠直接閱讀原文商業書,吸收歐美的經營知識,會比別人早一步搭上成功的列車。但是在日本,有很多人為英語所苦,作者將自己親身學習英文,以及從原文書中獲取到有助於事業經營know-how的經歷,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獲得了很大的回響。 他體悟出一些學習英文的知識與技巧,可是在我們學習時卻完全「無視於它的存在」。只要你稍微注意且輕鬆應用,持之以恆,具備國中的英語程度就可以閱讀原文書,掌握最先進的經營管理知識及潮流趨勢。 在本書中作者以巧遇學弟並教導他看懂原文書的實際案例,一步步帶領讀者如何在短時間內學會「有用的英文」: 方法一:最短時間到達目標的「重點學習」 方法二:理解速度提升10倍的「由上而下(Top-Down Model)學習法」 方法三:利用睡眠當中學習的「咖哩飯效果」 方法四:提升「求知」慾望的「心理反抗(Psychological Reactance)」 方法五:持續集中力的「小碗麵效果」 方法六:實際體會成果的「對比原理」 【本書重點】 PART 1:讀通商業外文書的十天課程 ---- 任何人都可以用國中英文讀原文書 PART 2:99%英文學習者都會犯的錯誤 ----訂出「重點」,在最短時間內達到目標 PART 3:掙脫「英文教育的束縛」 ----利用「由上而下學習法」輕鬆學習 PART 4:快速增加解讀商業外文書的能力 ----「咖哩飯效果」「心理反抗」「小碗麵效果」 PART 5:讓閱讀外文書更快樂的「魔法」 ----感受實際成果加速成長 PART 6:掌握成功選擇外文書的方法 ----「你現在最需要的資料是什麼?」 【名家推薦】 ◎「這本書簡直顛覆了我的常識!原來想要經營成功只要看原文書就可以了!而且用你目前的英文程度就可以做到了!」 -日本暢銷作家石原 明強力推薦!

作者資料

三浦 哲

獨協大學德文系畢業。美國西肯塔基大學(Western Kentucky University)畢業,專攻演說學。目前於新潟縣長岡市擔任高中、國中小補習班「SOPHY長岡教室」班主任,另擔任培養經營者的「SOPHY‧THE‧經營者英語大學」校長。 自美歸國後,三浦抱著延緩進入職場的打工心情在大型習班工作。但在補習班工作當中發現教育的問題點,因此獨立創業,希望能「靠自己創造出理想的教育環境」。現在正以「教育改革」為終生職志進行教學活動。

基本資料

作者:三浦 哲 譯者:邱麗娟 出版社:臉譜 書系:企畫叢書 出版日期:2006-03-08 ISBN:9789867335920 城邦書號:FP2119 規格:膠裝 / 單色 / 16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