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工具書 > 圖鑑
時尚珠寶珍藏圖鑑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收錄歷史、鑑賞關鍵、收藏訣竅與價格指南! ◆全球唯一時尚珠寶彩色視覺工具書! ◆最權威的時尚藝術鑑賞入門 ◆國際骨董收藏名家朱蒂絲‧米勒與世界工具書權威DK出版社共同打造之最新力作! 《時尚珠寶珍藏圖鑑》由骨董專家朱蒂絲.米勒與時尚珠寶專家約翰.溫萊特共同編撰,內容不僅追溯了時尚珠寶從遠古到二十一世紀的歷史演變,同時說明了社會與經濟的變遷、時尚潮流的變化、新材料與製造方式的出現,以及一九四○與五○年代歐洲高級訂製女裝對時尚珠寶業的影響與啟發。 本書採一目了然、簡明的目錄式版面編排,透過彩色圖文呈現超過一千五百件值得收藏的珠寶,價格與尺寸清楚標示在每件珠寶下方。同時,書中亦介紹二十位以上國際知名珠寶設計師與製造商,包括可可.香奈兒、克利斯汀.迪奧、蜜里安.哈絲基、翠法麗等,以及其他八十位值得讀者注目的設計師或品牌,拓寬收藏的視野,同時亦不忘介紹世界各地無署名但有收藏價值的珠寶,提供有興趣的讀者參考。 《時尚珠寶珍藏圖鑑》除了以圖文並茂的解說凸顯每件珠寶的收藏價值,並詳細說明購買珠寶的注意事項之外,更精心規畫了市場上熱門的收藏類別專題介紹,例如「奧地利水果別針」、「膠木珠寶」、「聖誕樹胸針」、「蘇格蘭瑪瑙珠寶」等。書末收有珠寶專業相關的「術語彙編」、「珠寶設計師與製造廠品牌商標」以及「其他珠寶商、拍賣公司與博物館名錄」,不論對收藏界新手或老手而言,都是進入與深入時尚珠寶收藏世界的最實用工具。

作者資料

約翰.溫萊特(John Wainwright)

著作頗豐,與朱蒂絲•米勒共同編寫出版諸多骨董、收藏品與各時代室內裝潢相關著作。一九九○年代中期起,溫萊特開始熱中時尚珠寶之研究,並成為時尚珠寶收藏家。

朱蒂絲.米勒(Judith Miller)

一九六○年代晚期仍就讀愛丁堡大學時期即開始收藏骨董,一九七九年成為國際暢銷書《米勒骨董價格指南》(Miller’s Antiques Price Guide)共同創辦人,並擔任發行人直到一九九○年。目前已撰寫九十本以上骨董與室內裝潢相關書籍,包括《米勒骨董百科全書》(Miller’s Antiques Encyclopedia)、《骨董鑑賞》(A Closer Look at Antique s)、《風格寶典》(The Style Sourcebook)以及《朱蒂絲•米勒:色彩》(Judith Miller’s Color)等書,以及其他諸多與DK合作出版的書籍,範圍涵蓋骨董與其他類別的收藏。 米勒現定期為報紙與雜誌撰稿,參與的電視節目有「家居偵探」(The Home Detectives)、「追尋骨董的足跡」(The Antiques Trail)以及「瑪莎史都華」秀(The Martha Stewart Show)。

基本資料

作者:約翰.溫萊特(John Wainwright)朱蒂絲.米勒(Judith Miller) 其他:審定者:陳國珍 出版社:果實 書系:Arts & Crafts美術與工藝 出版日期:2005-12-30 ISBN:9789867796417 城邦書號:NR7005C 規格:圓背硬皮精裝 / 全彩 / 256頁 / 21.6cm×27.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