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工具書 > 百科
娃娃屋裝飾技法小百科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娃娃屋裝飾技法小百科》提供了創作娃娃屋的方法、技藝等實用技巧的專業說明,包括相關工具與素材的重要資訊、使用顏料與其他飾面的安全訣竅,以及何處找尋裝飾構想等建議。 本書透過豐富的圖例與詳細的說明,引領讀者按部就班體驗各種自己動手做的過程,並示範不同的色彩效果和製作訣竅,包括袖珍模型的仿古漆法、手繪牆壁、拼貼裝飾技法、仿大理石飾面、模板印刷、磁磚黏貼、壁紙的製作與黏貼、地毯的鋪設、碎料板外觀的組合與安裝、柱子的製作、磚砌表面、屋頂鋪設和格子籬製作等。 為了幫助讀者發展自己的構想和風格,書末亦展示了傳統與當代娃娃屋室內裝飾的頂尖作品,將專業娃娃屋製作家一手打造的「夢想之家」呈現在讀者眼前。 ●按部就班解說四十五種以上裝飾娃娃屋的觀念和技巧。 ●提供專業意見與實用的構想,教你如何創作出充滿想像力的專業作品。 ●從室內的袖珍模型到外牆、格子籬等專業製作技巧的傳授,是一本涵蓋娃娃屋布置所有面向的專業指南。 ●提供一系列富啟發性的娃娃屋成品,全部出自傳統與當代最優秀娃娃屋裝潢家之手。

作者資料

尼克.佛德(Nick Foder)

《國際娃娃屋新聞》(Doll’s House News)編輯。

卡洛琳.李斯特(Caroline List)

畢業於倫敦赤爾夕藝術學院(Chelsea College of Art),專攻裝飾畫作和畫作修復,目前從事這方面工作,並常常開課講授裝飾技巧。

威廉.戴維斯(William Davis)

倫敦「天使娃娃屋工作室」(The Angel Dollshouse Workshop)負責人,作品散見於許多專業娃娃屋雜誌。

基本資料

作者:尼克.佛德(Nick Foder)卡洛琳.李斯特(Caroline List)威廉.戴維斯(William Davis) 出版社:果實 書系:玩藝舖 出版日期:2005-09-12 ISBN:9789867796325 城邦書號:NR2029E 規格:方背硬皮精裝 / 全彩 / 160頁 / 22.2cm×2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