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生活風格
全圖解構料理系列
left
right
  • 新書尚未入庫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手感蛋糕解構全書 我的料理自學課——世界料理解構聖經系列《手感蛋糕解構全書》 輕鬆掌握過程中的每個小細節 做出充滿溫度的美麗蛋糕 ◎七十道世界經典蛋糕食譜。 ◎步驟簡單、作法詳實,烘焙新手也能做出純正的蛋糕風味。 ◎全俯瞰作法分解圖,詳細解說蛋糕製作的各種技巧,步驟無盲點,輕鬆掌握所有過程。 ◎從最基本的海綿蛋糕、磅蛋糕,到進階的夾心蛋糕、乳酪蛋糕,種類齊全。 ◎分析蛋糕失敗的原因、基本糖霜與抹醬的做法及如何裝飾蛋糕,保證不失手。 ◎依照不同主題、場合推薦最受歡迎的蛋糕款式,人人都喜歡。 基礎料理解構全書 ◆我的料理自學課——世界料理解構聖經系列《基礎料理解構全書》 100道絕對要學會的世界基礎料理 揭開各種料理的細節、訣竅與祕密 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集結世界各國最基礎的食譜,為不退流行的基本款料理加入現代風味(如牛排配薯條、烤雞、南瓜濃湯、香煎干貝、漂浮島……),以及原汁原味的新經典料理(兔肉塔吉、清爽慕沙卡、青醬義大利麵、酥粒烤櫛瓜、乳酪蛋糕……),收錄100道絕對要學會的食譜。 每個重要步驟皆搭配照片,讓烹調料理不再失敗。步驟分解揭開貝亞尼斯醬的製作祕密,解說圖片則一次呈現紅酒燉牛肉的所有細節和訣竅。注意步驟圖中的美乃滋如何打發、新鮮現做的西班牙冷湯,或是麵粉加入蛋和牛奶拌成麵糊,然後倒入平底鍋煎成可麗餅,最後滑入盤中,搭配果醬食用,想到就令人口水直流! 透過本書,料理新手可以習得初步概念,一週下廚一次的人則可學會更多料理手法與技巧,而經驗豐富的料理老手更能得到許多新靈感……圖文並茂的內容,讓做料理就是這麼簡單!

作者資料

艾比.法賽特(Abi Fawcette)

居住在倫敦的自由料理設計師。十年前於倫敦的一家小餐廳中開啟了料理之路,接著開始為許多電視節目撰寫食譜,並和傑米.奧立佛等多位主廚合作。

凱妲・布拉克(Keda Black)

原本是法國國家圖書館館員,曾遊歷多國。比起與成排的書籍為伍,她更喜歡各種香料、在廚房試做各種料理,甚至花錢上麵包和甜點短期課程,於是最後離開圖書館,進入料理界。閒暇之餘經營料理部落格,由於料理太精彩,大受矚目,成為法國當紅的食譜作家。

基本資料

作者:艾比.法賽特(Abi Fawcette)凱妲・布拉克(Keda Black)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五味坊 城邦書號:VF0086SC 規格:平裝 / 全彩 / 416頁 / 19cm×24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