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生活風格
alive城市品味套書(1-4冊)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100個你一定要知道的關鍵品味 《商業周刊》《alive》記者、攝影團隊,親赴世界各大城市深度採訪, 綜合藝術、時尚、美食、建築、設計,讓你用品味知識環遊全世界。 《經典巴黎:100 個你一定要知道的關鍵品味》 貫穿數百年的生活品味 巴黎,是現代品味、精緻生活的根源,就連一杯香檳的出現,影響力都可以穿越數百年。從巴黎這源頭了解,才能領受眾多美好事物原本的價值所在。 坊間多以旅遊指南書為主,專門談一個城市多面向文化的只有本書。 華人首創系統化品味書,第一本將藝術、時尚、美食、建築、設計等生活面向知識系統化的專書,蘊含豐富扎實的知識量,值得珍藏! 《究極京都:100 個你一定要知道的關鍵品味》 紛擾年代的純粹品味 歲月,累積京都的深度;哲學,醞釀京都的品味。超越繁盛與枯萎,藏精於拙,在平凡中找到不平凡,不完美中追求完美,於貧乏中注入心靈的力量。 坊間多以旅遊指南書為主,專門談一個城市多面向文化的只有本書。 華人首創系統化品味書,第一本將藝術、時尚、美食、建築、設計等生活面向知識系統化的專書,蘊含豐富扎實的知識量,值得珍藏! 《放肆紐約:100 個你一定要知道的關鍵品味》 不做作的當代品味 紐約大蘋果,誰都想咬一口。摩天大樓瀰漫著與天比高的自信,也充滿了誇張的藝術創作。誰說,品味一定要高高在上?紐約告訴你相反的故事。 坊間多以旅遊指南書為主,專門談一個城市多面向文化的只有本書。 華人首創系統化品味書,第一本將藝術、時尚、美食、建築、設計等生活面向知識系統化的專書,蘊含豐富扎實的知識量,值得珍藏! 《情調曼谷:100 個你一定要知道的關鍵品味》 越放鬆,越奢華 曼谷,一個拈花微笑的國度,處處充滿生活情調,從包容之中孕育出最自在的品味;這個城市告訴人們,真正的奢華,不是精雕細琢,而是無壓享受。 坊間多以旅遊指南書為主,專門談一個城市多面向文化的只有本書。 華人首創系統化品味書,第一本將藝術、時尚、美食、建築、設計等生活面向知識系統化的專書,蘊含豐富扎實的知識量,值得珍藏! ◎世界級城市品味 .你的第一本文化入門書 輕巧質佳的品味知識書,圖文搭配深入淺出,由《商業周刊》《alive》記者、攝影大成本製作團隊,親自遠赴世界各大城市,深度採訪回來的第一手報導,是台灣出版業少見的投資著作。 從十大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城市,挖掘出最有品味、最迷人的100個關鍵品味,領域包含城市印象 Image、藝術 Art、時尚 Fashion、美食 Gourmet、建築 Architecture、設計Design及逛遊Travel等,搭配精美照片,深度及廣度都超越坊間人文旅遊書刊,極具收藏價值。

作者資料

孫秀惠

現任eWorld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編輯。曾任遠見雜誌主編,蕃薯藤數位科技企劃主編。喜歡旅行、更喜歡省錢的旅行方式。著有「跌倒在旅行地圖上」(天下文化出版)譯有「錯把太太當帽子」(天下文化出版)

盧怡安……等

《商業周刊》《alive》記者 盧怡安等

基本資料

作者:孫秀惠盧怡安……等 出版社:商業周刊 城邦書號:5BWB0124SC 規格:平裝 / 全彩 / 83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