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創業/開店
Mr. Jamie網路創業七堂課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為什麼DropBox可以成為全世界最成功的內容同步服務?為什麼EverNote能夠變成最熱門的雲端筆記服務?這些新創公司看起來似乎沒有推出石破天驚的創意,也沒有大動作的行銷宣傳,但是他們亦步亦趨,腳踏實地的走上了成功之路。 創業成功之道無它,其實就是要確實執行可以獲利的策略,而在最近幾年的網路創業經驗中,大家發現「精實創業(Lean Startup)」模式是一個可行的成功方法;前述的DropBox、EverNote正是秉持著這樣的策略,才能在大風大浪的網路之海中邁向成功的港灣。 而本書就要綜合國外、國內的創業案例,以及作者在AppWorks育成計畫中的創投經驗,以精實創業的觀念法則,帶領讀者走出雲端時代的創業成功之道。 【本書特色】 ◎從投資者、創業家的角度切入,讓投資者知道什麼樣的經營模式可以獲利,讓創業家知道什麼樣的發展模式可以成功。 ◎鼓勵年輕創業家用有效的方法實踐夢想。 ◎分析台灣市場與案例,提供本土網路創業的成功策略。 ◎分析最新網路創業趨勢。 ◎用「精實創業策略」貫穿全書的訪談,分析為什麼他們能夠成功的關鍵。 ◎AppWorks創辦人林之晨的網路創業與趨勢心法。作者本身培育台灣本土創業團隊,對於台灣網路創業環境了解極深,並且有實作經驗。 ◎解剖未來數位網路趨勢的發展方向,包含數位出版、社群媒體、LBS應用的市場分析。 ◎打破傳統的錯誤觀念,重新建立網路社群時代的經營思維。

作者資料

林之晨(Jamie C. Lin)

曾數度成功網路創業,有完整創投經歷,曾先後服務於 All Asia Partners 以及 HSS Ventures 等創投基金。紐約大學史騰商學院企管碩士 (MBA, NYU Stern) ,台大化工學士。於 1999 年創辦中文知識管理第一品牌碩網資訊 (Intumit),2006 年於紐約創辦北美知名旅遊網站 Sosauce.cm 以及遊戲網站 Musegames.com。自從 2009 年以來,致力於推動中文 Web 3.0 的發展。Jamie 的網誌:http://mrjamie.cc appWorks 育成計畫(http://appworks.tw/): 創立於 2009 年,appWorks Ventures是一家位於台北,專注於中文網路與手機產業的創業投資公司。除了典型的創業投資,appWorks還提供一種新形式的創業方式 — appWorks 育成計畫。在這個每半年為一期的創業集訓裡面,十個參與的團隊可以免費使用appWorks育成中心的各種資源,互相切磋,彼此合作,在半年的育成期間結束時,appWorks 會選擇有潛力的團隊投資,支持創業家繼續完成他們的夢想。

基本資料

作者:林之晨(Jamie C. Lin)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BizPro 出版日期:2011-10-06 ISBN:9789861993157 城邦書號:2AB521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