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青少年文學
紅髮安妮(100週年紀念版)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紅髮安妮出版100週年珍藏全譯本! ◆史上最經典的青少年小說,總銷售量超過五千萬本! 馬克吐溫:「蒙哥瑪莉創造了自《愛麗絲夢遊奇境》以來,最惹人憐愛的女孩。」 她是一個擁有紅蘿蔔色頭髮,臉上滿是雀斑的女孩。她充滿活力以及樂觀向上的精神。她曾對著天空和無邊的風景說:「如果你下定決心讓自己開心,你一定能如願以償。」她有著一顆勇敢熱切的心,總是將溫暖帶給周遭的人。她就是「綠屋頂之家」的安妮,一個青少年文學史上最燦爛的可愛角色。我們看著安妮成長,無論是她的歡笑與淚水都帶給我們無比的勇氣。她讓我們明瞭,只要保持溫暖的熱忱,就能幫生命上色,繪出一幅動人多彩的風景。 2008年是《紅髮安妮》出版一百週年慶。官方為此推出全新音樂劇、舉辦大型學術研討會、出版作者露西.蒙哥瑪莉珍貴的個人剪貼簿,還邀請知名作家為安妮撰寫前傳,盛況可謂空前。 同名影集《清秀佳人》數年前亦曾在台熱映。遊目族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特別推出完整紀念版,讓大朋友重新回味安妮的成長故事,讓小朋友愛上安妮的點點滴滴。

作者資料

露西‧蒙哥瑪莉(Lucy Maud Montgomery)

露西.蒙哥瑪莉(Lucy Maud Montgomery, 1874-1942) 出生於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兩歲時母親就因結核病去世。父親七歲時離家。之後便在父親和外祖父母家兩地輪流生活。 1893年,她完成學業,並獲得教師職照,之後除了在愛德華王子島上的學校擔任教職,也曾在報社工作一段時間。 1904年,蒙哥瑪莉完成了《紅髮安妮》,但當時並沒有任何加拿大出版社願意出版,直到1908年,才由美國出版社出版,上市後便引起熱烈迴響,百年來不但陸續被翻譯成八十種語言,總銷售量更超過一千萬冊,而安妮的故鄉愛德華王子島,更是因此成為世界知名的觀光勝地。 除了《紅髮安妮》以及另外五本續集之外,蒙哥瑪莉還出版了另外兩個系列的故事集,故事中的女主角經常都是勇敢的孤兒,他們踏上的道路或許並不平坦,但卻都能在顛簸的石子路上哼著輕鬆的小調,唱出屬於自己的幸福。

基本資料

作者:露西‧蒙哥瑪莉(Lucy Maud Montgomery) 譯者:遊目族編譯組 出版社:遊目族 書系:美好時光 出版日期:2008-11-14 ISBN:9789861900155 城邦書號:TA1010 規格:平裝 / 單色 / 43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