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賈珂琳・柯諾 Jacqueline Queneau

是餐桌藝術歷史學家。著有多本書籍,包括《瑟維涅夫人時代的生活藝術》(L’art de vivre au temps de Madame de Sévigné)、《瑟維涅夫人的美食回憶錄》(Mémoires gourmandes de Madame Sévigné),以及《餐桌藝術歷史全集》(La grande Histoire des arts de la table)。

多年來在法國主持許多演講,並在國外教授法式生活禮儀規範。例如為莫斯科知名法國精品公司的VIP客戶,或是為銀行業人士、外交官、教師、軍警等各行各業的人特別開辦課程。這些人的職業生涯到了某一高度後,必須扛起新的責任,他們都體會到在餐桌上文化素養一目了然,而且在增進關係或商談的過程中,經常是不可避免的一環,因此他們之中許多人認為,必須進一步了解隨著新職位而來的所有重要禮儀規則,自然而然轉而學習「法式」接待的藝術,對他們而言,這是理想且無可取代的典範。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