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克萊兒.沃克.萊斯利 Clare Walker Leslie

暢銷書作家、自然學家和藝術家克萊兒.沃克.萊斯利(Clare Walker Leslie )是美國知名的野生動植畫家、自然觀察家、教育家。她有七本著作,包括《自然繪畫》(Natural Drawing)、《田野素描之藝術》(The Art of Field Sketching)等。Clare 在大學及自然中心帶領研習營和學校課程,包括緬因州的奧杜邦社團、威廉斯學院以及麻薩諸塞州藝術學院。Charles E. Roth 教授環境科學,有20本著作,他身兼麻薩諸塞州奧杜邦社團教育執行長多年,從地方到全國性的環保團體中,都可見到 Charles 活躍的身影。Charles 得過不少獎,包括美國環保署頒發的環保有功獎。

Clare 和 Charles 已經利用發展多年的方法去教導人們如何記錄自然事物。不論哪個季節,也不管你的目標是什麼,使用這本書將指引你如何為大自然寫日記,你也可以從其他業餘者或專業的作品中學習各項技巧。藉由創作自己的自然筆記,你可以經歷一趟生機無限卻寧靜安穩的冒險之旅。不論哪個季節、天氣如何,或是身在何處,它都能使我們放慢腳步,去觀察、省思、並重新投入那彷彿活生生鑲嵌畫的大自然懷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