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Toshl

1965年出生於千葉縣館山市。從小學開始就與兒時玩伴YOSHIKI展開樂團活動,成為樂團歌手。高中時組成的X之後以LIVE HOUSE為中心逐漸匯聚人氣,1989年透過CBS.SONY正式出道。X以奇特的外表與高度音樂性獲得歌迷狂熱的支持,1992年決定進軍全世界,因此改名為X JAPAN,並且與華納音樂集團旗下的大西洋唱片公司簽約。創下日本搖滾樂多項紀錄與成績,至今無人能及。被公認為日本視覺系樂團的代表,創造90年代日本的視覺系狂潮,帶給音樂後輩深遠影響。小泉純一郎曾公開承認是其粉絲,在台灣亦擁有廣大樂迷。

1997年,Toshl在心靈成長團體Home of Heart的殘忍洗腦下主動退團,樂團也因此解散。後來歷經了長時間的洗腦,直到2009年才完全脫離該團體的控制。X JAPAN於2008年復出後,Toshl就同時以X JAPAN的一員與個人歌手的身分持續展開活動。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