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潔西卡(崔玄真)

韓星指定美體教練、1分鐘完美曲線操研發者
以演員兼模特兒身分表演的潔西卡,因擔任李珉廷、韓佳人、李美淑等韓星們的瑜伽老師而聲名遠播,她以獨家研發的「1分鐘完美曲線操」來維持身材,雕塑窈窕曲線。目前為韓國「HEAD Ego」曲線模特兒兼設計開發者。
同時,在引領韓國美體潮流的江南,開設以「1分鐘就可恢復身體曲線」的1分鐘完美曲線操課程,並在韓星間廣為流傳,教授過的明星人數高達百餘位。由於美體操的效果顯著,也參與過許多電視節目,包括KBS〈李洪烈‧ 朴珠美的餘裕滿滿〉中的「潔西卡瑜伽教室」、MBC〈劉在錫‧金垣喜的來玩吧!〉及〈直播話題集中〉的瑜伽單元、SBS〈直播Today〉、YTN STAR〈HOW TO進行潔西卡的瑜珈課程〉、On Style〈Get it Shape〉等,是各大媒體爭相邀請的瘦身美體專家。
著作包括〈潔西卡的單一動作瑜珈〉,〈TTL潔西卡的1分鐘瑜珈〉、〈潔西卡的平衡瑜珈〉,及APP〈Hello Body Plus〉等,也在韓國最大入口網站Naver上介紹瑜伽課程。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