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克里斯朵福.翁德瑞 Christophe Andre

法國身心領域知名醫師,實踐靜心冥想多年,並將靜心冥想法運用於臨床治療。目前在巴黎聖安娜(Sainte-Anne)教學醫院擔任醫師,並運用東方禪觀念帶領靜心營,引導病患遠離憂鬱痛苦,翁德瑞同時在巴黎第十大學任教。在書寫領域,翁德瑞秉持醫者無私之心,其觀點清澈、實踐容易,而詩意的文字一讀即有溫心之效。
在法國出版有多部著作,本本暢銷,如《我不完美,但是自由而快樂:建立自我價值的手冊》與《靈魂的狀態》,2011年翁德瑞醫師推出這本最原創、最具個人特色的《一日一冥想》,三年蟬連法國亞馬遜總榜前100大,銷量已突破25萬冊。透過賞析名畫,以循序漸進的架構將抽象難解的「覺知、冥想」加以解說,讓人在生活中能輕易實踐。冥想是什麼?「Mediter, jour apres jour」原義說的是「冥想,日復一日」,亦即把「冥想、覺知」做為每一天的生活態度來力行。翁德瑞醫師亦因本書被法國媒體受封為「幸福學」代言人。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