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巴斯卡.布里歐斯特 Pascal BRIOIST

巴黎索邦大學教授,文藝復興高等教育中心中世紀歷史負責人,科學與技術歷史學家,即將出版一本關於達文西軍事工程的新作。他不僅發表過許多關於達文西的文章,編排過達文西攝影圖像,多次在各地策畫達文西展,更是義大利文西鎮的達文西博物館研究員,並同時擔任達文西城堡(Clos Luce)的科學顧問。

布里歐斯特也是十六到十七世紀的英國歷史的專家,曾參與歐洲文藝復興數學和戰爭的論文答辯。至於個人論文研究則發表過:《達文西–軍事工程天才》、《十六世紀的數學與戰爭》、《達文西–科學與技術層面》、《十六世紀英國史》、《身體史–以西洋劍為例》。

近期則是和艾維.德瓦翁、皮耶.賽納以及雄.瓦隆等人,共同出版一系列關於「十六到十七世紀暴力與西洋劍文化」相關書籍,書名為《文藝復興》,以及文章《托馬斯.哈里奧特與水手文化:1585年的船上生活》,在其研究領域,有三篇文章曾收錄在《做藝術Reduire en ert》一書中。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