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胡娜胡娜

出生在中國重慶市,七歲隨母親到成都與父親一起生活,某一天拿起家中擺放在牆角的木頭網球拍,獨自對著牆壁對打起來,賣力的揮灑,讓路過此地的外祖父溫嶺眼睛為之一亮,就這樣開啟了網球的夢想。
 16歲獲得中國大陸成人組單打、雙打、混合雙打冠軍,同時也獲得亞洲單打、雙打、混合雙打冠軍。19歲為追求職業夢想到美國,馳騁於全世界各大網球賽事,陸續取得不少的佳績。29歲因受傷被迫停止網球職業生涯。而後為充實自己,選擇到美國學院深造經營管理。1993年開始為Star TV體育台擔任四大公開賽專業球評至今。1996年在台灣成立胡娜網球俱樂部,長期義務培養國內有潛力的青少年選手至今。
 2011年因緣際會,拿著網球拍的手,換成了畫筆,面對畫布,開始了油畫創作的旅程。來自上天的恩典源源不絕的靈感,讓她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內,畫出了上百幅的畫作,從最早的網球系列到外星人系列,以至環保系列、靈魂回家系列、天堂系列,乃至於近期的金字塔系列,在在讓她感受到上天的眷顧,並透過畫作,表達出對地球及世人的大愛。2012年,首次世界巡迴畫展在台北花博館展出。2013年至新加坡展出。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