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瑪麗.海倫.鮑爾斯 Mary Helen Bowers

專業的芭蕾舞伶,也是「美型芭蕾」機構的創辦人和執行長。出生於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十五歲那年離鄉負笈紐約市,進入美國芭蕾舞校,追求全職舞者的夢想。隔年,她成功進入紐約市立芭蕾舞團,之後十年,跟隨舞團在林肯中心和世界各地登臺演出。後來她因傷離開紐約市立芭蕾舞團,進入哥倫比亞大學的英語文學系。二○○八年取得學士學位後,創立「美型芭蕾」。

這一套健美與健康法源自芭蕾動作,能幫助全世界各地的女性擁有芭蕾舞伶的力與美,由內而外散發出優雅氣質。對於科技有著靈敏嗅覺的她,開發出全世界第一套線上運動教室。如今,「美型芭蕾」的客戶來自全球各地,其中不乏社會知名人士。各大媒體爭相採訪瑪麗.海倫.鮑爾斯,報導「美型芭蕾」,如美國有線電視網CNN、美國ABC頻道、「今日秀」節目(The Today Show),以及知名平面媒體,如《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Elle》、《Vogue》、《女性健康》(Women's Health)、《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以及《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目前瑪麗.海倫.鮑爾斯與丈夫定居於紐約市。

美型芭蕾官方網站:www.balletbeautifu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