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甘蒂斯.布希奈爾 Candace Bushnell

全美最炙手可熱的超級都會小說作家,她的處女作《慾望城市》生動地描繪了曼哈頓上流社會菁英分子的情感糾葛,改編成同名電視影集與電影後,更風靡了全世界,也使她從報刊專欄主筆一躍成為國際級的暢銷作家。隨後出版的《四個金髮美女》、《超奢華愛情》和《口紅叢林》,同樣以辛辣刺激的筆調叫好叫座。

布希奈爾對於男女的互動一向觀察入微、見解獨到,犀利、諷刺的筆調,以及極具衝擊性的情節和人物,讓自承專寫眾人難以啟齒又有切身感受議題的布希奈爾,被《紐約時報》讚譽為觀察社會百態的「哲學皇后」!

與《慾望城市》女主角凱莉.布雷蕭一樣,布希奈爾在十九歲時搬到紐約,對於這個摯愛的城市,總能展現她獨有的寫作天賦,將紐約每一刻的城市精神描摹得淋漓盡致。而《慾望城市》的前傳《凱莉日記》與《慾望日記》,將從凱莉.布雷蕭的少女時期開始,帶領讀者一窺這位影響兩個世代的女性,如何從平凡的小鎮女孩變成夢想中的作家。

英文官網: www.candacebushnell.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