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水珠兒

2008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年度最佳親子家庭部落格入選作家

一位養育著三個男孩(老大現已念大學、老二國中、老么國小),上班看數字、下班寫文字,追求自我成長的媽媽,現任職於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當孩子進入青春期後,突然發現原本和樂平凡的家庭生活消逝了,取而代之的是親子夫妻間觀念衝突與無數淚水,因此常流連書店希望尋求「專家的建議」。
但琳瑯滿目的教養叢書,卻找不到一本書可以告訴她面對孩子林林總總問題以及夫妻觀念南轅北轍教養不同調的答案……
於是作者開始用相機、用文字記錄三個孩子的成長點滴,並且和網路上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們分享著彼此在教養上的酸甜苦辣,且引發諸多網友的共鳴。在這記錄的過程中,作者和過去、現在、未來的「我」對話,並且逐漸從這過程中,獲得心靈上的療癒與解放!
或許您和我一樣,也是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上班族媽媽,希望您在閱讀的過程中,能跟我一起尋得心靈自由,因為,我遇到的問題跟大家相似,而我們,終究是會走出來的!

水珠兒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id1203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