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迪克.葛羅特 Dick Grote

迪克.葛羅特(Dick Grote)是美國德州達拉斯葛羅特顧問公司(Grote Consulting Corporation)董事長兼執行長。他是葛羅特方案(GROTEAPPROACH)網站式績效表現管理系統的研發者,也是《不用處罰也有紀律》(Discipline Without Punishment)、《績效表現評鑑完全指南 》(The Complete Guide to Performance Appraisal)的作者。這兩本書皆獲選為主要讀書會的讀物,並也已經翻譯成中文與阿拉伯文。最近出版的新書則為《績效表現評鑑大哉問》(The Performance Appraisal Question and Answer Book)。
迪克.葛羅特的文章與論文常見於《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和《全面 》( Across the Board )等數十種商業與一般雜誌與期刊中,其中還包括了柯夢波丹(Cosmopolitan)。他曾擔任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National Public Radio)的《晨間》(Morning Edition)節目的職場生活領域的評論員達5年之久。他也在達拉斯大學研究所(University of Dallas Graduate School)擔任兼任教授超過20年。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