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柯林.希爾 Colin Seale

電腦科學學士、公共管理碩士,在擔任數學教師時取得法學博士學位,之後在全美第九大律師事務所Greenberg Traurig擔任律師。就讀法學院間,獲得全美黑人法律學生協會 (NBLSA) 最傑出學生獎。

成長於紐約布魯克林低收入單親家庭但意外在轉型教育中改變人生的經歷,使他體認到消弭教育不平等的迫切性。商學院及法學院內容不同架構卻一致的思考訓練,以及法律訴訟的實務經驗,使他成為批判性思考專家。最後,身為父親的他,領悟了「唯有讓學生在質疑世界的應有面貌時具備所需的工具,教育才會完整」。

他創立教育組織thinkLaw,發展以深入探究問題為基礎的教學策略,幫助教育工作者縮小批判性思考的教學落差,讓更多人得以把批判性思考納入教學。因成果斐然,thinkLaw連續兩年獲得Supe’s Choice Awards for Critical Thinking,希爾本人也獲得表彰資優教育貢獻的The Advocate For The Gifted Award。

如今,柯林利用自己的專業訓練支持thinkLaw的工作、制定專題演講的題目,並在《富比士》(Forbes)、《教育郵報》(Education Post)、《The 74》上倡導批判性思考及平等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