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塚本亮 TUKAMOTO.RYOU

GL Academia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董事。京都山城運動俱樂部CEO。

1984年出生於京都。高中時原是偏差值三十、瀕臨退學的問題學生,後來下定決心應屆考進同志社大學;再進到劍橋大學攻讀心理學,碩士課程修畢。回到日本後,於京都設立專門培養全球領袖的「GL Academia」公司。以心理學為基礎的指導手法備受矚目,國內外教育機關紛紛邀請到校指導,每年在十所以上的大學授課。迄今已培育並指導四千人成為世界通用的人才。

另外還擔任電影《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導演兼編舞師特拉維斯.佩恩,以及其他世界級頂尖藝人的口譯工作,更是一名十分活躍的入境業務諮詢顧問。2020年設立了足球俱樂部「MATCHAMORE京都山城」,目標是加入日本職業足球聯賽。

主要著作包含《ネイティブなら12歳までに覚える80パ ターンで英語が止まらない!》(高橋書店)、《頭が冴える!毎日が充実する!スゴイ早起き》(Subarusya Corporation)、《「すぐやる人」と「やれない人」の習慣》、《「すぐやる人」の読書術》(明日香出版社)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