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喬.波力士 Joe Polish

被譽為「地球上人面最廣的人」、現代人脈經營大師。全球最高階的創業家團體「天才網絡」與「十萬美元小組」創辦者,這是集結當今最有成就企業家的重要社群。喬也協助打造數千家企業,為客戶創造出上億美元,並登上各種媒體,例如《Inc.》、《Success》、《財星》(Fortune)、《富比士》(Forbes)與《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等報章雜誌,以及ABC的《20/20》電視節目等。他曾在史丹佛大學演說,也主持三個頂尖的行銷與商業Podcast,包括《我愛行銷》、《十倍速暢談》與《天才網絡》。

喬對於創業家和天才網絡的使命是「培養出更好的創業家」,對於天才康復平台的使命是「改變世人看法,讓大眾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待與治療各種癮頭。同時,用憐恤取代批判,並找出最有效的治療方法,與全世界共享」。

喬也是作家,曾寫下《生命會為付出者付出》(Life Gives to the Giver),可上網免費下載(網址為 www.JoesFreeB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