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布瑞特.史丁巴格 Brett N. Steenbarger

紐約州立大學雪城分校上州醫科大學精神病學與行為科學臨床副教授。

身為一名在學術研究上卓然有成的心理學家,布瑞特在芝加哥知名自營交易公司金斯崔(Kingstree)擔任交易員發展主任時,曾指導過無數職業交易員,為他們量身打造提升績效的訓練計畫,並透過系統化的心理治療方法帶領他們走過低潮、擊敗潛藏在心中的魔鬼,再創事業高峰。

布瑞特自己也是一名專業股指交易者,擅長利用以統計學為基礎的型態辨識行情來操作當沖交易。他所鑽研的交易心理學及短期心理治療成果,已廣泛被各式心理學和精神病學的著作引述參考,學術上亦發表超過五十篇同儕評審論文和著作章節,是華爾街最權威的交易心理導師之一。

他的著作包括:《從躺椅上操作:交易心理學》、《交易者的101堂心理訓練課》等暢銷書。此外,他還經營一個跟市場分析有關的部落格:www.traderfeed.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