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老妹

來自新竹客家村,是即將退休的英文老師,大家都叫她May老師。因從小便熱愛著廚藝,培養了對食物的料理食感,平時就愛做各式料理給學生們品嚐。

▌專業履歷
原是執業護理師,大學研讀食品畜產系,畢業後任職營養配方的工作。後來到美國州立大學攻讀健康教育碩士學位。有感於現在人飲食越來越精緻化及西化而引發許多文明病,也因家人多數是醫生,每每談及,皆感慨何不以食療取代藥療?加上從小便熱愛廚藝,培養了對食物的食感,因此希望可以透過所學,製作「純粹的原味飲食」來傳達健康飲食的理念,也希望能將自己多年來所獲得的知識,繼續傳承下去。

▌健康履歷
回國前一直有著50公斤的身材,回國後卻因工作及外食的關係,不只體重直線上升到81公斤,三高和慢性病也找上門。直到嘗試了「低碳無糖」的飲食後,才漸漸使人生重現光明。因此除了維持運動習慣,也了解「改變飲食」是促進健康的第一步,其中「戒糖」和「減醣」更是最重要關鍵。

▌產品履歷
本書中所使用的預拌粉皆是老妹自己研發,產品絕不添加糖和精緻麵粉。預拌粉包含了聯合國公認的三大超級食物:黃金亞麻仁籽、奇亞籽、紅藜麥。另外,燕麥、美國杏仁等全榖和堅果更是整顆磨粉,未經榨油、沒有去除高纖的麩皮及營養的胚芽,讓您能吃到自然界賦予的、最珍貴、最完整的食物營養。

FB粉絲專頁及官方賣場:請搜尋「老妹的灶下」
https://www.facebook.com/Maysfood
https://shopee.tw/maysfood

相關著作:《歡迎光臨老妹的灶下!從冷盤×西式烘焙×中式麵點×家常菜×甜點的50道低碳減醣美味無負擔全食譜(限量專利預拌粉贈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