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梁毓珮(PeiPei)

設計相關科系畢業,是152公分的小個子女孩,其實身形並不胖,但因為比較肉的四肢,讓她從小到大都在減肥,嘗試各種錯誤的極端飲食和運動後,每一次都以小幅減重,暴食復胖結束,直到在IG上看到很多在健身的女生分享照片:漂亮的S曲線、前凸後翹充滿女力的身材,以及健康又好看的肌肉線條,讓她驚覺自己並不需要追求時下細細瘦瘦的身材,而是緊實又美麗的曲線!
從2018年9月開始,珮珮決定在IG上記錄自己的健身飲食和心路歷程,她的便當色彩豐富,又有俏皮的手寫風格營養素標示,加上食材小圖,清楚明瞭,她自稱為「圖解食譜」,很受到粉絲的歡迎。再加上每隔數月,珮珮都會PO出自己全身前後左右的「對照圖」,明確看得出她從一開始的小泡芙人身材,到現在有蜜桃臀、腹肌,以及漂亮的健康曲線。
從一味追求紙片人身材的減肥,到力求飲食營養均衡、從健身開始健心的歷程,「PEI的健身料理日記」在短短一年半內就累積了超過7萬名粉絲追蹤,「我想鼓勵和過去的我一樣迷茫、一直在為減肥屢屢受挫失敗,對自己沒有自信的女孩們,健身還有對的飲食,真的能夠讓我們由內而外地改變,變得更加健康強壯愈來愈有自信!」珮珮希望,能透過自己的親身歷程,讓更多人開始學習健身,或從吃得更健康開始,學習不被數字綁架,不為任何人、而是為了自己做出改變。
IG:「PEI健身料理日記」@ peipeifitlife(https://www.instagram.com/peipeifitlife/)
PODCAST:「女子健心室」@girl_power_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