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蒂芬妮.波瓦 Tiffani Bova

★Thinkers 50雷達年度最有影響力的管理思想家(2019)

★LinkedIn年度最值得關注的頂尖銷售專家(2019)

★iTunes百大商業和營銷播客

★《科技》(Tech)雜誌女性百強

★《品牌季刊》(Brand Quarterly)雜誌營銷思想50強領袖

★國家多元委員會(National Diversity Council)評選加州50位最有影響力女性(2014)

★《哈佛商業評論》、《富比士》、《企業家》和《哈芬登郵報》撰稿人



Salesforce的「成長創新傳道人」。為新創公司和《財星》(Fortune)五百大企業制訂成長策略、創造持久性競爭優勢,服務過史普林特(Sprint)、Inacom、Interland(現更名為Web.com)和捷威電腦(Gateway Computers)等公司。

這些經歷,讓她學會如何帶領業務與行銷團隊面對高度競爭的市場。也被認為是最早投入雲端銷售策略方面的先驅之一。因長年身處高速運轉科技業的第一線,波瓦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而這正是策略結盟公司的高階主管渴望擁有的優勢,她也因此成為顧客可靠、熱情又睿智的擁護者,承諾為顧客創造成功榮景。

波瓦是極受歡迎的專題演講者,至今已在全球六大洲、面對逾四萬名觀眾發表過五百多場專題演講,主題包括業務轉型與創新商業模式。在Salesforce任職之前,她是國際研調機構嘉納(Gartner)的特聘分析師暨研究員(Distinguished Analyst and Research Fellow)並獲頒「思想領袖獎」,憑藉著最尖端的分析以及發明大膽成長策略的能力,屢獲科技業傑出領袖的讚揚。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