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高島大

1976年出生。幼時父母離異,促使他開始思考什麼是幸福的家庭?什麼是幸福的人際關係?國中畢業後開始探尋人際關係的本質,至今自我投資近一千五百萬圓學習建立人際關係的思考方法、看待事物的方法與態度等。不僅學習,更強調實踐,在美容業、代理商、直銷等各種人際關係產業中,以最短的時間創下最高的業績。透過十五年與七萬多人的接觸經驗,從實踐中找到建立幸福人際關係的原則與法則。以夫妻關係、育兒、戀愛等「讓身邊的人幸福」為題材在臉書開設專頁寫作相關文章,以媒體素人的姿態獲得超過四萬三千人的追蹤人數。關於自己育兒經驗的文章,光是在臉書上就獲得四萬七千個按讚數,轉貼分享多達兩萬七千次。關於對家人和另一半的想法的溫暖字句,平均每則也有約三千個按讚數。他瞬間造成讀者內心迴響的獨特溫柔文筆,以及看完發人省思的文章,獲得許多粉絲的大力支持。現在,他活用所學的知識與經驗舉辦演講,透過輕鬆有趣、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達讓身邊所愛的人事物獲得幸福的「看待事物的方法與想法」與「具體方法」。全國邀約不斷,演講遍布北海道至沖繩等各地。同時也在各小國、幼兒園、助產院等擔任外部講師。

高島大官方網站:en8.jp/
高島大電子報:www.reservestock.jp/subscribe/26544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