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蔡柄製、金勤燮

(株)ECO cation 共同代表
韓國手作講師協會 協會會長
CANDLE SHINE 代表
S&P 代表

曾為皮膚狀況感到苦惱的年輕人,在偶然的機會中學習到手工皂的做法,透過親自製作和使用,對於天然材料製成的保養品產生了無比的信賴感,便和老朋友開始經營專門販售天然手工皂、保養品的網路商店「WHAT SOAP」。然後,十年就這麼過去了。

兩人在撰寫本書的同時,腦海中浮現起許多回憶,像是第一次使用天然手工皂的感覺、在資訊不甚發達的過程中,不斷埋頭試做直到找出解答、第一次接到龐大訂單,連日熬夜製作上千個手工皂等艱辛的過程。其中,最困難的莫過於「所有的事都要歷經一個一個的決定才能完成」。

這本書公開了兩人從創業至今的配方,這些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成果,成就了現在的品牌。因此,兩人謹慎且嚴格地收集了170個配方,為了負起「值得信賴的天然品牌」這樣的重任,以及讓讀者更安心的使用書中配方,經過無數的測試,花了一年的時間製作與拍攝,才完成了這本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