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大住力 Osumi Riki

◎一九六五年生,「底力教育研究所」所長、公益社團法人「為罕病兒童與家屬帶來夢想」代表。

◎大學畢業後,一九九○年進入東方樂園公司(Oriental Land)工作,發派到公認是迪士尼工作哲學最深植的綜合服務部門清掃員課,學習到關於本書的主題「迪士尼的現場力」。

一九九三年,被調派到新園區事業部,負責處理「東京迪士尼海洋」、「伊克斯皮兒莉IKSPIARI」等大型專案的開發及營運、管理業務。之後,還包含人才培訓、經營企劃等從迪士尼樂園的最前線到中樞,二十年來陸續經歷了各種工作。另外,還在公司內成立了「華特‧迪士尼研究會」,致力於提升第一線員工的工作幹勁,推廣迪士尼工作哲學。

◎二○○九年離職。基於「迪士尼的做法所有的企業和人都可以活用,絕非特例」的理念,為進行人才的培育,於二○一二年成立「底力教育研究所」。為大企業到中小企業、學校、醫院等超過一百家的機構,提供管理、待客、溝通、組織活化、理念推廣等主題的研修與演講。這些活動受到矚目,以顧問的身分加入豪斯登堡公司的重建事業。並擔任富山大學、東京家政大學的兼任講師等,活躍於各界。

◎另一方面,身兼公益社團法人「為罕病兒童與家屬帶來夢想」的代表理事,致力於給予對抗罕病的兒童及其家屬支援。

◎另著有《迪士尼的教誨幫你找到一生的工作》、《讓人感動的是人才:迪士尼怎麼教出來的?》等書。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