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陶德.威塔克 Todd Whitaker

是教師領導、教學管理和激勵員工領域的美國頂尖權威,長年致力於教育績效研究,他的演說振奮人心,在全球無數的教育工作者之間引起廣大迴響。威塔克早年當過體育教練,並歷任中小學老師、國高中校長、大學教授與校方協調員,負責管理教職員、課程,並指導成立一所全新中學的技術。目前任職於印地安那州立大學,傳授教育領導課程。
威塔克的著作包括《優秀校長大不同》(以下暫譯)(What Great Principals Do Differently)、《五十種改善學生行為的方法》(50 Ways to Improve Student Behavior)、《教學二三事》(Teaching Matters)、《球》(The Ball)、《七個簡單的小祕密》(7 Simple Secrets)、《如何激勵鼓舞老師》(Motivating & Inspiring Teachers)與《對付棘手家長》(Dealing with Difficult Parents)等,暢銷全球教育界。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