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香港美食團

Monei


土生土長的100%香港人,愛吃、愛買、愛時尚!吃盡、買盡、逛盡香港大街小巷。本為辦公室OL,會計師樓高層的秘書一名,婚後辭去工作,全心投入人妻生活,專心打理家中大小事。就算出國旅遊,最想念的還是香港這個家,生活在香港這個極為方便的國際大都會,深感沒有一個地方比這裡更好玩、更好買、更好吃,喜愛探索連在地香港人都鮮為人知的美食和時尚事物!



Justine


投身藝術品工作已經8年的時間,因為工作關係,經常飛到香港參加拍賣會及各項藝術展覽,更加愛上香港這個充滿活力、有著多樣面貌的城市。14歲那年看了王家衛的《重慶森林》,深深著迷於電影裡的那個城市,18年後的今天,定居於香港半山區,每日都搭著電影裡王菲探頭探腦的半山手扶梯回家,眺望著迷人的香港島。現在香港變成她第二個家,在復古的餐館裡找尋生活小故事;在時尚的街頭和姊妹們上演Sex and the City……,期待將更多香港的美好分享給大家。



Vanessa


喜歡旅行、美妝,熱愛香港,每年都要「回」香港,造訪數十次,不管是和姐妹們一起逛街、還是帶媽媽暢遊香江,都能熟門熟路的帶大家發掘香港的迷人之處,成為朋友眼中的「香港通」。最常和住在香港的Monei 和Justine交流情報,往往從她的眼中,還能發現到香港人也不知道的有趣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