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楊美娟

在奧運史上,有項紀錄被稱為「貝蒙障礙」,美國跳遠選手羅伯‧貝蒙(Robert Beamon)在1968年墨西哥奧運會上,跳出8.9公尺的世界紀錄。這個紀綠,直到1991年才被打破。在ING安泰人壽也有項「美娟障礙」。

1997年進入ING安泰人壽工作13年,楊美娟一共拿過10次年度冠軍。除第一次是業務員冠軍,其他都是最佳主管第一名,而且連續9年不間斷。這項紀錄不論是在服務安泰人壽期間,或是現今的富邦人壽(原安泰由富邦購併),都無人能出其右。楊美娟在別人面前設下的障礙還包括,僅以九年一個月就取得 MDRT終身會員資格,很難被超越。

楊美娟投入保險業17年,獲得了MDRT的3次COT(超級會員)與7次TOT(頂尖會員)的資格。而她所屬的富邦人壽富鴻通訊處,連續7年拿下最佳通訊處第一名,每年的定著率高達85%,除了她連續拿下最佳主管第一,最佳業務、最佳增員也是第一,而且2013年團隊組織中,獲得MDRT資格的組織夥伴,高達29人,也是全國第一。

現任:富邦人壽業務經理
台北市國小學生家長會聯合會 財務長、台北市高中學生家長會聯合會 理事、台北市立中山女中家長會會長、國立成功大學EMBA台北校友會榮譽理事長、世界華人保險慈善推廣會公益大使
學歷:成功大學經營管理碩士
經歷: 統一超商經理、投顧經理、國內各知名企業特聘講師、商業周刊2010-2013超業講堂特聘講師、香港首屆國際財經論壇特聘講師、中國保險菁英圓桌大會特聘講師、馬來西亞全國理財大會特聘講師、亞太華人營銷國際交流大會特聘講師、世界華人保險大會特聘講師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