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史考特.G.布朗 S. G. Browne


出生於亞利桑那州,在舊金山灣區成長,大部分的人格形成時期是待在加州費利蒙市,曾待過離夏威夷西南方兩千公里的馬紹爾群島中的夸賈林島一段短暫的時間。 1984年到1989年,進入加州斯托克頓太平洋大學主修商業組織管理,最後終於瞭解到自己其實想當一名作家。
大學畢業後,史考特搬到好萊塢,在那裡擔任助理製片人,從事電視台及迪士尼影城電影預告片的後製工作。1992年,他搬到加州聖克魯斯,從此住了十四年,期間寫小說、短篇小說並且擔任總務經理。2006年,他完成第四本小說《喘息:僵屍悲歌Breathers》,2009年3月出版,這是他第一本正式出版的小說,已售出電影版權,即將開拍成黑色喜劇電影!
史考特的寫作受到驚悚大師史蒂芬.金、恰克.帕拉尼克(《鬥陣俱樂部》作者)、克里斯多福.摩爾(《脫線死神的鬼差事》作者)、寇特‧馮內果(《泰坦星的海妖》作者)等人以及查理.考夫曼(《紐約浮世繪》導演)與韋斯.安德森(《天才一族》導演)的電影影響。
除了寫作之外,他還喜歡騎車、高爾夫球、打打太極,喜歡吃Ben & Jerry'冰淇淋。目前定居在舊金山,專心從事寫作。

官網www.sgbrowne.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