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林函臻 Regina Lin

臺灣出生、長大的Regina在14歲那年獨自一人到美國當個小留學生,其後8年半都在美麗的波斯頓,就讀於Newman High School與Northeastern University。

自稱是安分守己的好學生,還拿過「禮貌楷模」獎項。在美求學期間,從有嚴重語言障礙,片刻離不開翻譯機,到長大工作面試,英語講得舌燦蓮花,連美國人聽了也以為她是美國人,一切都是自學得來。這歸功於多年觀察美國人以及各國留學生的發音特色,自我檢討、刻意練習,一字字矯正下來,成就現今道地美國腔。希望能將自己的成功經驗,以及在生活中觀察到的發音技巧廣為分享,讓大家能更輕鬆學好美式英語、講英文時更有自信。

興趣是旅遊與攝影(當然也喜歡被拍),另外就是烘培──做出漂亮又好吃的甜點,是她莫大的滿足及成就。目前定居台灣,是一個認真努力、為自己而勇敢衝刺的小資女孩兒!

FB粉絲團:《Regina》 教你標準英文小訣竅 ~0o*O0~o*Oo*0~
http://www.facebook.com/ReginaEnglishPage

Youtube頻道:Regina教你標準美式英語
http://www.youtube.com/user/reginalin0803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