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菊池和子 Kikuchi Kazuko

1934年生於日本秋田縣。畢業於日本女子體育短期大學後擔任國中體育教師。因為單純地對於「運動有益身心」感到疑問,而開始根據身體構造,研究探索能直接帶來健康效果的運動,進而發明了「菊池體操」,然後致力於社會體育指導。50年來,從幼兒到90幾歲,對於促進各年齡層人們的健康,帶來莫大貢獻。菊池體操也被稱為「改變人生的體操」,獲得極大迴響。

相關著作有《奇蹟的菊池體操》、《身與心的運動 菊池體操》(海龍社出版)、《改變身體的「菊池體操」》(廣濟堂出版)等累計銷售超過40萬本。每年專題演講也超過90場!
曾擔任NHK廣播第1頻道《一起做體操》單元固定來賓(2005~2007年),也多次獲得各電視、報紙、雜誌介紹。現任神奈川縣預防醫學協會、橫濱市各區福祉保健中心、神奈川縣消防學校、厚木看護學校、湘南平塚看護學校等講師,並為日本整體醫學協會會員。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