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賈妮斯.閔 Janice Min

美國著名編輯兼作家,長時間在《美國週刊》與《美國雜誌》擔任編輯奠定其聲望。

哥倫比亞大學、哥倫比亞新聞研究所畢業。最初在紐約威徹斯特擔任報社記者,23歲之後5年在《時報》旗下《人物》雜誌擔任特約撰稿人。接著在《時報》旗下《生活》與《風尚》雜誌工作,2002年進入新出刊的《美國週刊》。翌年,擔任總編。在接下來的生涯中,賈妮斯.閔帶動流行,引領名人媒體的年代,並被認為「對名流時尚有著歐普拉式的影響力」。

2007年成為《美國雜誌》總編,並被《全球廣告週刊》譽為「年度編輯」。而《美國週刊》在她的領導之下,連續四年進入《全球廣告週刊》「年度廣告雜誌熱銷排行榜」。賈妮斯.閔並被《紐約郵報》譽為「紐約最有影響力的女性」之一。

2009年8月,因想嘗試新事物,賈妮斯.閔離開《美國週刊》。

2010年5月擔任《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編輯總監,發行人盛讚:「賈妮斯戲劇化地改變了娛樂新聞的境界,她是帶領《好萊塢報導》邁向全球娛樂事業版圖的不二人選。」

著作有《就是想當辣媽-偷學好萊塢女星名模超瘦美》。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