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佐佐木豊文

工學博士、NBS日本速讀教育連盟理事長、心能發展方法正式講師。

一九五○年生,畢業於東京工業大學,修畢該校究所課程後,留該擔任助教。工學博士。
一九八一年起,擔任「心能發展方法」講師。一九八四年,成立速讀班。一九八六年,設立NBS「日本速讀教育聯盟」,並於目白大學等校開設速讀方法講座。一九八七年,與日本醫科大學故品川嘉也教授共同研究,測量速讀之人的腦部活動情形。此後,陸續與情報通信研究機構、東京大學等各機關團體合作,從事研究,其中與東京大學合作的研究還得到文部科學省所發給的補助金。二○○二年,在NHK的《老師沒教的事》(ためしてガッテン)與TBS的《世界Baribari☆Value》(世界バリバリ☆バリュー)等節目中,指導如何用一分鐘閱讀一萬字,獲得觀眾熱烈的回響。
其夢想,是將「速讀腦開發課程」納入正規教育中;主要著作有《絕妙的速讀技術》(明日香出版社)、《速讀的科學》(Kappa Books)等。

心能發展方法Omoikane:http://www.silvamethod-omoikane.com/

NBS日本速讀教育聯盟:http://www.sokudoku.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