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小田全宏

1958年滋賀縣彥根市生。東京大學法學系畢業後,進入松下政經塾就讀。
在松下幸之助先生的指導下,貫徹人類教育的研究。1991年成立文藝復興大學(Renaissance University)股份有限公司。
而後在許多企業中以「陽轉思考」為中心,進行演講和人才教育的實踐活動而獲得好評。
1996年,成立林肯論壇(現為「一般社團法人公開討論會支援 Lincoln Forum」),讓全日本的候選人能進行「公開辯論會」,至今已經舉辦超過3000場(截至2017年7月)。
此外,還邀請京瓷的稻盛和夫名譽會長擔任最高顧問,成立NPO法人「日本政策新天地」,並於擔任理事長的同時,身兼NPO法人「使富士山成為世界遺產之國民會議」的營運委員長,為了2013年的富士山世界遺產登錄活動在全日本東奔西走。
於2006年開始的「Active Brain Seminar」在日本各地也廣受好評。
2007年3月在Suntory Hall舉辦長笛演奏會。
之後也著手作曲,於2011年2月在Suntory Hall大廳,指揮自作交響組曲「大和」。
著書多本。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