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丹尼爾.亞曼

臨床神經科學家、國際知名腦部造影權威、美國精神醫學學會傑出會士、加州紐波特灘亞曼診所創辦人暨所長。此外,亞曼醫師尤專精於ADD領域,他不僅是國際知名的腦—行為問題暨ADD專家,擁有全世界最豐富的ADD腦部造影資料庫,也是將腦部造影技術應用於臨床診斷的先驅,更是數個ADD孩子的父親。

  亞曼醫師在華盛頓的華特.里德陸軍醫學中心接受精神科醫師訓練,後來到夏威夷的檀香山接受兒童精神科醫師訓練。他曾經榮獲美國精神醫學會(American Psychiatric Association)、美國陸軍以及巴爾的摩華盛頓心理分析中心(Baltimore-D.C. Institute for Psychoanalysis)所頒發的研究及論文獎。

  亞曼醫生至今已出版了二十四本書、多篇專業性與通俗性的文章,以及數套有聲及影音產品,包括《一生都受用的大腦救命手冊》(Change Your Brain, Change Your Life)《維修靈魂的硬體》(1999,紐約時報暢銷書)、《從0到99歲腦的奇蹟:大腦使用手冊》(2008,紐約時報暢銷書)、《補腦全書:人人都要懂的腦袋保養術》(2005,亞馬遜年度選書)、《大腦改造身材、打造健康》等;他也是《精神醫學百科全書》中功能性腦部造影章節的共同撰寫人。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