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邵志東

電腦軟體碩士。歷任北大方正電子有限公司項目開發經理、新東方IT教育教學部經理、北京新科海學校副總經理。擁有近15年的軟體設計、需求分析和項目管理、編程經驗,參與過國內外的眾多項目開發,熟悉整個軟體項目管理流程,對.Net平台開發有著特別深入的研究。
並擁有近十年微軟產品技術講座的經驗;曾經為各行業企業單位講授過上千場微軟技術培訓課程。在多年教學同時,長期專注基於微軟產品的二次開發及解決方案,曾為多個大型企業實施及開發過百個基於微軟產品平台的系統,有非常豐富的項目開發及實施經驗。

從2005年3月起,受邀成為微軟中文網路廣播MSDNWebcast特約講師,至今累計授課近百次。主講《ASP.NET實用編程系列》、《.NET Windows編程系列》、《ADO.NET 2.0系列》等課程。被評為「2006年微軟中文網路廣播最佳講師」。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