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崔曼莉

一個南京出身、中文系背景、隻身在北京IT產業闖出一條門路的女子,寫出了一本令萬千上班族引發莫大共鳴的職場生存小說《浮沉》。《浮沉》激勵了無數個渴望在企業裡展現實力、實踐自我、贏得專業尊重的上班族。網路上,粉絲們稱她為「美女作家」。
職場中,她是高科技公司的CEO,中文系畢業的她帶領著一批IT精英,享受著荊棘滿布卻充滿成就感的創業路程。
生活中,生於南國名城的她嫺靜美好,笑顏如花,眉宇間時而閃動出的幾分英氣和自信,讓人感受到她過人的獨特氣質。
她從事過專業寫作、電視台主持人、策劃人,有過大陸國營企業和外商公司的豐富工作經歷。2004年進入互聯網產業,現為北京英派瑞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執行總裁。
2002開始自由寫作,在大陸《青年文學》、《花城》、《芙蓉》等發表中短篇小說及詩歌。著有長篇小說《最愛》、《浮沉》、《琉璃時代》,文學批評《藝術的敵人》等。其中短篇小說《卡卡的信仰》入選《2003中國最佳短篇小說選》,《殺鴨記》獲金陵文學獎。《最愛》為2004新浪網點擊冠軍。《浮沉》為2008年度暢銷書。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