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生活風格
瓶漬魔法四季旗艦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瓶漬魔法:人氣料理設計師的風格提案,無添加×美味×簡單的四季罐裝保存食 本書介紹超過六十種以上的罐裝食品製作方式,包括和風漬物、洋風漬物、鮮果漬物,以及家傳醬料等,並提供運用漬物來作變化的美味料裡。作者隨著季節變化,挑選最當令的新鮮食材,放入瓶罐中以各式調味料,加以入味保存。書中的瓶漬物不僅提供味覺上的享受,視覺上也深具美感。由自己手作,讓家人吃得更安心,簡單包裝後,更是絕佳的送禮選擇。此外,書中穿插作者家庭的料理生活故事,充滿母親回憶的味道、一起作菜的美好記憶、父親帶孩子外出享用美食,內裡蘊藏的父愛等,不同於單純的食譜書,讓料理具備更多故事性,增添人文生活風味。 瓶漬魔法2: 封藏春夏秋冬美味的罐裝常備菜 將春天的水嫩清脆帶上餐桌、享受炎熱夏日裡的小清新、 把秋收「好滋味」封入瓶中、找回冬季溫暖的美味…… 一年365天,享受手作的生活樂趣,吃得天然、健康又安心! 本書按照月份、利用當令食材,詳細步驟說明如何做出各種 和風漬物、西式漬物、醬料、果醬等罐裝保存食, 並成功變化成近百道配菜、主食、甜點等美味料理。 書中更收錄許多主題小單元,包括如何利用剩餘食材化身異國料理、 利用瓶漬物做出便當……相當實用。

作者資料

小寺宮(こてらみや)

食物設計師兼料理家。擅長使用香料和辛香蔬菜等製作香氣獨特的料理。非常喜歡薑,她的廚房裡不能沒有薑,平時會分別使用新鮮和乾燥的薑,把薑帶入日常生活裡。著有《魔法瓶漬料理(魔法のびん詰め)》(三笠書房)、《料理的基礎調味(おかずのもと)》(翔泳社)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小寺宮(こてらみや) 譯者:簡琪婷黃薇嬪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STYLE 出版日期:2016-12-06 ISBN:4717702095086 城邦書號:BS6015S 規格:平裝 / 全彩 / 48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