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17歲的承諾-牛仔褲的夏天2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17歲的承諾-不怕磨、不怕污、不怕褪色的友情! 故事圍繞一條神奇的魔法牛仔褲展開,深厚的少女友情和略帶魔幻色彩的角度是本書最大的吸引力。四個女孩不同的心情與遭遇,故事感人而真摯,推出後深受好評,更躍居《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卡門、蓮娜、布莉姬、堤比四人姊妹淘,在發現魔法牛仔褲的一年後,又到了第二個夏天,又是魔法褲重出江湖的時候了。本以為可以一起渡假的四人,又因為一些個別原因而分開,去年瀟灑無憂的小女孩,在這一年的夏天,突然面臨了一場又一場人生的低潮、困境和考驗;儘管如此,神奇的魔法褲卻另她們彼此始終心連心。魔法褲促使卡門接受了母親的新伴侶,讓蓮娜與舊情人愛火重燃,令堤比想起一個已經失去聯絡的好朋友,更引導布莉姬重拾自我。藉由魔法褲的神奇力量推動,十七歲的夏天,小女孩長大了。 【推薦】 ★ 《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No.1 ★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推介書 ★ 法、德、日、韓、西班牙等多國翻譯版本 ★ 亞馬遜網路書店:「極具吸引力,讀來輕鬆有趣,同時能深入探討愛情、死亡、勇氣等重要的人生課題。」 ★ 出版人週刊:「寫實、引人入勝……除了主角的遭遇與主角間有趣好玩的互動外,讀者們亦應留意書 中的妙語連珠。」 ★ 美國學校圖書館學刊:「這是一個關於生活、學習、與愛心的故事,內容豐富、精彩,不管你有沒有看過第一集,也會同樣喜愛這本書」。 ★ 克科斯評論:「書中精彩的對話與作者對青少年煩惱的同情,讓故事讀起來就像一條舊牛仔褲一樣舒服。」

作者資料

安妮‧布魯克絲(Ann Brashares)

安妮‧布魯克絲(Ann Brashares)和三個兄弟一同在馬里蘭州長大,她在紐約市哥倫比亞大學的分部Barnard學院研讀哲學,當時,她打算大學畢業後繼續攻讀哲學碩士,於是便找了一份當編輯的工作,計劃以一年的時間賺取未來的學費。但是沒想到,Anne愛上了這份工作,最後她並沒有去讀研究所,反而留在紐約,一待就是好幾年。去年,Ann從多年的編輯身份轉換成全職的作家,並完成了她的第一部小說《牛仔褲的夏天》。

基本資料

作者:安妮‧布魯克絲(Ann Brashares) 出版社:遊目族 書系:JEANS 出版日期:2005-08-03 ISBN:9789577457820 城邦書號:TC1002 規格:穿線膠裝 / 單色 / 440頁 / 15cm×20.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