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他說.她說-about love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他說.她說-about love

  • 作者:李美那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5-06-30
  • 定價:260元

內容簡介

一個愛情故事,如果讓女主角和男主角分別來說,那會是兩個怎麼樣不同的故事呢。 本書以女生角度和男生的角度,分別記錄一段愛發生的喜悅、戀愛時期的浪漫和分手時的傷痛……。每個場景讀來是那麼熟悉,不知不覺中就被深深打動。看過一段段浪漫的心情故事,才知道原來妳和他的想法,曾是那麼遙遠,也是那麼接近。 ◎45萬青春男女的選擇,占據排行榜十周,轟動韓國,最感人的愛情物語。 ◎曾在韓國MBC FM 〈李素羅的音樂都市〉中選播,讓無數的人隨之哭笑的單元。 【目 次】 1. 男人,遇上了女人 2. 分手 3. 新的戀情 4. 給拙於愛情的你十大建言 5. 分手的原因 6. 愛情的法則 7. 用不同的語言訴說愛情 8. 男人,女人所不知道的十件事 9. 思念 10. 你也過得和我一樣嗎?

作者資料

李美那

1974年生,高麗大學研究所主修俄國文學。2000年8月開始成為MBC FM節目〈李素羅音樂都市〉專屬作家. 她所著作的《他說她說》,是以短篇心理劇的方式,描述戀人或曾經是戀人的兩人心情,至今已累積達500多篇。她說,如果有認識的人告訴她,他們還在收聽《他說她說》的時候,她會感到十分慌亂,好像一口一口在啃食回憶生活的感覺。 當她每天寫一篇男人和女人的故事,而感覺到厭煩的時候,她就會想起在她還不是專屬作家前,也曾經聽著廣播,隨著裡面的故事又笑又哭。現在這一瞬間, 或許也有某個人正聽著她寫的故事,想了解彼此的心情。她害羞笑著說,希望大家都能有美好的愛情。

基本資料

作者:李美那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5-06-30 ISBN:9789867252449 城邦書號:RC1001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23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