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完美敵人【珍藏套書第二波預購版】(台北國際書展領貨)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完美敵人【珍藏套書第二波預購版】(台北國際書展領貨)

  • 作者:安妮薇
  • 出版社:城邦原創
  • 出版日期:2024-02-20
  • 定價:720元
特別活動
【注意事項】
台北國際書展領貨:請於2024/2/20~2024/2/25於台北國際書展「攤位號D510」領取。

地址: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1樓)
◆場領時間:
2024.02.20(二)~02.22(四)10:00-18:00
2024.02.23(五)~02.24(六)10:00-22:00
2024.02.25(日)10:00-20:00
◆場領方法:至POPO攤位「攤位號D510」,提供訂購人手機後三碼與訂單編號即可取貨。
如有疑問請洽城邦客服中心
電話:02-2500-7718 E-mail:service@cit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30~12:30;13:30~18:00(例假日及國定假日除外)

◆獨家第二波預購贈品:「作者親簽小卡」*1張(兩款隨機出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商品可能因拍攝與不同電腦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內容簡介

\PO18超人氣作品,網站近40萬人次點閱/ 冷冽霸道軍火商X清冷性感女臥底 身分讓他們相互猜忌, 慾望卻讓兩人的身體逐漸零距離…… ★首刷加贈純慾珍藏卡一組兩張 ★預購期間內購買,贈「作者親簽小卡」一張(兩款隨機)。 ★收錄最完整激情番外〈負距離〉 ★實體書特別收錄獨家番外〈特殊任務〉 💕上冊 「如果妳現在想走,我可以放妳走。」 「如果不走呢?」 「成為我的人就沒有退路。」 紐約Navoi集團的總裁霍楚沉,掌握美洲大半的航運市場, 暗地裡還插手國際軍火走私的生意,影響力遍及全球。 想殺他的人不計其數,特別是有著利益衝突的「南諾家族」。 突然出現在霍楚沉未婚妻身邊的冷豔保鑣──荊夏, 身分神祕可疑,不僅查不到她的任何資訊,行為也疑點重重, 於是多疑冷酷的他設計了一場鴻門宴,想釣出她真正的目的。 「我想跟霍先生談一場交易。」 「我可以幫你扳倒南諾家族,只能是我。」 他們的動機相同、能力匹敵, 因此霍楚沉把她留在身邊作為棋子, 卻在一次又一次的接觸下,忍不住被她多變的模樣吸引, 也受她清冷外表下不經意展露的惹火面貌誘惑。 他決定,不管荊夏的目標為何,他都要留下她…… 💕下冊 「從遇見我的那一刻起,妳就沒說過一句真話。」 「既然不信任,又為什麼要把我留在身邊?」 一場恐襲案,荊夏失去了唯一的依靠。 針對此案,FBI鎖定了幕後供貨的軍火商「南諾家族」, 然而南諾的軍火在運送途中被人攔截,眾多證據指向Navoi集團。 為了追查僅有的線索,荊夏成為FBI線人潛伏在霍楚沉身邊。 「妳知道,我從什麼時候就想把妳壓在身下嗎?」 「是第一次看見妳在這裡彈琴的時候。」 霍楚沉的層層撩撥動搖了荊夏冰冷的心, 日日相伴使彼此產生超出控制的情感, 還整天沉淪在激情的肉體歡愉中, 荊夏才明白,霍楚沉留下她只是想要她! 朝夕相處讓荊夏變得心軟, 她以為兩人之間多了默契、有了信任, 因此拿到關鍵證據,也沒有在第一時間交出。 沒想到霍楚沉還是算計著她,甚至對她信任的夥伴開槍……

作者資料

安妮薇

新銳人氣作家。 筆名源於英文單詞Anyway,願你我能以文字相識,將萍水相逢化成久別重逢。 代表作有《大理寺·卿》、《亂臣》、《完美敵人》等,其中《大理寺·卿》繁體已出版,簡體出版名《與卿行》短劇已上架播出,並簽有聲及泰文等版權。 相關著作:《完美敵人(上)》《完美敵人(下)》

基本資料

作者:安妮薇 繪者:華茵Cain 出版社:城邦原創 書系:LUST 出版日期:2024-02-20 ISBN:4717702122911 城邦書號:3PS002VSC 規格:平裝 / 單色 / 6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