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領導管理
問自己,別問大師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假設你根本不可能失敗:你想做什麼?你想前往何處?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問自己,別問大師》剝除了艱澀術語,公開保證成功的唯一公式,這套公式唾手可得,你現在就可以得到。 《問自己,別問大師》提供你確實的行動綱領,給你帶來即時而持久的變革和變化。做什麼,何時做,以及應該怎麼做。 《問自己,別問大師》幫你擺脫對別人的依賴,解放你和你手下的人。激發新的信念,釋放所有的潛能。不管你做什麼,一定都能成功。不管你的願景是什麼,不管你面臨什麼樣的挑戰,不管你現在的處境如何,大衛‧泰勒都能讓你擁有光明的前途,不是基於運氣,而是基於你自己的選擇。本書專為你個人打造,威力無窮,而結果將大出你的意料之外。

作者資料

大衛‧泰勒(David Taylo)

從事激勵這一行超過二十年,合作過的客戶包括勞斯萊斯(Rolls-Royce)、安聯保險(Allianz)以及康希爾保險(Cornhill)等等。他輔導過的人三教九流,從企業的執行長到職業高爾夫球選手,從英國倫敦金融時報百種指數(FTSE 100)的企業到慈善基金會,還有社群的領導人以及跨國企業的領導人。他的個人使命是剝除各種誇大不實的宣傳,釋放人們內在的驚人能量。他和他的妻子羅莎琳(Rosalind)、兩個孩子安東尼(Anthony)和奧莉維亞(Olivia)、兩隻貓波森(Possum)和莎莎佛勞斯(Sassafras)住在一起。他們住在英國的色雷(Surrey)。

基本資料

作者:大衛‧泰勒(David Taylo)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5-03-14 ISBN:9789861243313 城邦書號:BW0180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