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祝福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美國暢銷作家,安娜‧昆德蘭,繼Black and Blue,One TrueThing,Object Lessons,和A Short Guide to Happy Life獲得廣大讀者及書評家的一致肯定後,再度筆力萬鈞地完成她的最新力作:Blessing。 故事由一對年輕情侶揭開序幕,他們在夜半時分開入一個小鎮,亮晃晃的車頭燈引領他們進入一個人間幽境─布萊辛莊園。莊園的主人是一個銀髮蒼蒼、深居簡出的獨居老婆婆,麗迪亞‧布萊辛。年輕情侶並未在莊園裡久留,他們只留下一個紙箱,便匆匆離去;然而在紙箱落地的一剎那,布來辛莊園裡一切人、事、物的未來,也將完全脫離他們原來生命的軌道。 筆致豐蘊、描寫細膩、誠摯感人的《祝福》,將安娜‧昆德蘭說故事的功力表現得淋漓盡致。故事裡,一個莊園工人,史其普‧卡帝,在發現紙箱裡的棄嬰後,便決定將非親非故的寶寶撫養長大;而性情乖癖、唯我獨尊的莊園女主人,麗迪亞‧布萊辛,竟也決定明著暗著幫助他。因為寶寶的出現,爲莊園注入了新生命,卻也同時揭露了莊園深埋在過去的秘密,改變了莊園裡每一個人的命運。 《祝福》 將人性中的愛與救贖,深刻刻畫在個人的成長與改變──私生或嫡出,偷情與婚姻,失去和認同──種種人性的糾結與矛盾,由故事裡性格鮮明的人物一一發掘、一一體現,進而讓他們看見了自己、看見了生命。

作者資料

安娜‧昆德蘭(Anna Quindlen)

美國暢銷作家暨著名專欄作家,美國著名作家Alice Hoffman譽其為「美國國寶」。出生於美國費城郊區,畢業於哥倫比亞巴納德女子學院,主修英美文學。先後擔任《紐約郵報》記者、《紐約時報》專欄作家,於《紐約時報》撰寫的專欄曾獲1992年普利茲獎。著作含括小說、非小說類及兒童文學,著有:《祝福》、《Rise and Shine》、《Loud and Clear》、《One True Thing》、《Object Lessons》等。

基本資料

作者:安娜‧昆德蘭(Anna Quindlen) 譯者:蝠妹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水星 出版日期:2005-03-08 ISBN:9789867413994 城邦書號:RN8016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